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视频点播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绿动未来植青春,中外学子共地球——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与国际合作交流处成功举办志愿植树活动
2024-03-11 祁明慧 

2024年3月12日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为宣扬环保意识、传承雷锋精神,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3月10日下午两点在海州区杰瑞花园共同开展志愿植树交流活动。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本硕学生和部分国际留学生参加。活动由辅导员祁明慧和李佳共同主持。

植树开始前,中外学生彼此交流了对于植树、环保以及生态的看法,祁明慧和李佳随后进行人员和植树区域划分。志愿者们根据分组携带铁锹、水桶和树苗积极投身于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细心地把一棵棵小树苗植入泥土中。中外学子在本次植树活动中从植树环保意识聊到各地美食,从志愿服务聊到风俗习性,加强了彼此的交流。活动最后所有志愿者进行了“环保知识你画我猜”活动,进一步展示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对于植树、环保和生态的共同理解。

    一木成林,万叶聚力;一树启始,众林共荣。此次志愿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也加强了中外学子之间的交流沟通。并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练意志,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的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605  邮编: 222005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

学校公众号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