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视频点播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携你我之手,建美丽校园——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2024-03-07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学院环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具有必备的劳动能力,2024年3月6号下午,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于文华楼6楼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辅导员祁明慧与部分大一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IMG_257

IMG_258IMG_259

活动从学院会议室开始,依次打扫了学生事务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和学院自习室等教室。在祁明慧的布置下,大家分工明确,扫地,拖地,擦桌子,摆放桌椅,每个人的都十分认真地打扫。当拖地的同学忙不过来时,其他同学会默契地加入其中。大家犹如接力赛般,拿着拖把在教室和水池来来回回。他们劳动的身影,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吃苦耐劳的品质。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学院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逐渐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劳动不是表面工作,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领会“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内涵与意义,不仅是学院卫生,宿舍卫生同样如此。

IMG_260IMG_261

此次走进办公室劳动教育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勤劳辛苦,还明白了劳动的意义在于奉献自我和挥洒汗水,并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思想观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605  邮编: 222005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

学校公众号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