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视频点播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4-03-05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质量和育人水平,3月1日下午,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在文华楼6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徐岚主持。

会上,徐岚围绕教育评估、安全工作、诚信教育、心理健康、宿舍条件提升等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徐岚指出,做好学生工作,要结合学院特色和学生特点,挖掘育人元素,既要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也要加强学生事务管理,多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保持密切交流和沟通,感受到老师的温暖和关怀。徐岚强调在班主任工作中,要从“价值引领、个性指导、值得信赖”三个方面出发,注重学生的个人成长成才,充分展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参会人员还就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管理班级互相交流看法和经验。

通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为班主任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级管理工作汇聚力量,更好的帮助班主任做好学生健康成长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605  邮编: 222005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

学校公众号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