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视频点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宜研讨会
2024-03-13 史秀丽  教学办公室

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分别于3月11日、12日邀请海洋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就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和机器人工程专业的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宜召开研讨会。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舒小平院长、徐岚书记及刘葳兴院长助理与参会的海洋工程学院张会霞院长和机械工程学院丁云飞院长及系主任就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性要求、学校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结构性要求,及执行过程中发现的原则问题展开研讨。

专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各自学院培养方案和大纲修订工作做了介绍。舒小平院长对马海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和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进行解释,并与专业学院拟定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双方还就产教融合、国际化课程等问题展开讨论。最后,会议强调了马海院两个专业的语言课程的重要地位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中外方课程的比例要求。关于英语课程体系,专家们提出继续优化课程设置的建设性建议。关于外方课程,仅在开课学期作调整。其他课程与专业学院的修订基本保持一致。

此次研讨会也是我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落实“以评促改”的切实行动之一。

马海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与专业学院息息相关,加强与专业学院的沟通更有助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605  邮编: 222005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

学校公众号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