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视频点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2024-03-11  

2024年3月11日,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岚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岚、院长助理刘葳兴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理论文章“纵深推进党风政风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会议还学习了高校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徐岚围绕学习内容,以“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题进行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徐岚在讲话中从“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折不扣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摆在首位,牢牢守住合作办学安全稳定底线”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四个方面阐释了加强党的建设对做好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重要意义。中外合作办学事业需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605  邮编: 222005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

学校公众号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