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视频点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第一次例会
2024-02-29  

为提升学院第二课堂活动质量,进一步规范活动开展秩序,加强主干课程品牌库建设,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于2月28日晚6:30在文华楼608会议室举行了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团学组织第一次例会,讨论第二课堂主干课程品牌库建设。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祁明慧主持,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与新媒体副部以上成员参加。

团委PU部副部长孙国丰介绍品牌库建设要求及申报注意事项,参会人员针对中外合作办学特点及专业特色讨论在第二课堂主干课程品牌库活动中新增添 “海洋”、“外语”、“志愿”和“心理团辅”等元素,丰富了学院品牌库活动种类。经过研讨,最终决定申报19项特色活动。

参会人员对本年度的劳动教育、团支部活力提升等项目存在的缺陷和活动总数不足等问题也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改善措施。最后祁明慧就各部门上学期活动进行了评述,鼓励同学们继续大胆创新,增加活动趣味性,积极开展富有学院特色的活动,逐步提升团学组织及社团的活力,将学院的品牌特色活动做的更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605  邮编: 222005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

学校公众号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