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视频点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4-02-26 解长江  党政办公室

2023年2月25日下午,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在文华楼6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徐岚主持会议,院长舒小平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布置会议上校党委书记许峰和校长宁晓明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2024年七项重点工作和持续打造开放办学格局的工作部署。徐岚解读了学院第四轮岗位聘期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明确了相关工作的时间截点;通报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安排,对学院近期迎评工作进行布置;宣读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填写工作任务分解和人员分工。会议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目标任务讨论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

舒小平在总结讲话中从做实基础材料、完善评估材料、注重迎评宣传、抓好学风建设等方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从提升报告撰写质量、突出办学工作亮点、加强对外沟通交流等方面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年报提交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从检查乌方课程开展情况、发挥教学质量监控作用、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关注研究生招生和毕业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期初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就学生劳动教育和2021级本科生考研指导工作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605  邮编: 222005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

学校公众号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