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视频点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召开年度发展研讨会
2024-01-05 解长江 

为总结2023年度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落实2024年发展规划,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于2024年1月4日在文华楼606召开发展研讨会。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和指导教师参加研讨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徐岚听取会议讨论并做总结讲话。

新媒体中心主任皮晨阳汇报了参加学校团属新媒体发展中心风采展示活动及业务答辩情况,解读了新媒体中心发展考核指标体系。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对部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教师解长江、祁明慧针对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协调能力不足、工作计划不强、业务水平不高等问题给出具体提升路径。

徐岚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新媒体中心在2023年取得的显著进步,鼓励各部门间明确岗位职责,加强沟通协调,提升新闻传播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坚持以筑牢学院宣传阵地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笔尖打造精品推文,用镜头定格美好瞬间,积极宣传报道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亮点与人才培养中心工作。

会议对新媒体中心2024年发展规划与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605  邮编: 222005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

学校公众号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